如珪如璋

【涉英】看我!我是你的迷妹啊!

人物是晶爹和结城的,欧欧西是我的,文笔毁于一旦

一到大考就想写文,半AU,插画师涉x明星英

脑洞来源是清嘴草本含片和群里两张表情(丢掉手机的涉和抽到五星涉捂胸口的英),想象了一下玫瑰味的头像是英智的……啊——

——————

看我!我是你的迷妹啊!

插画师涉x明星英

1.

日日树涉,知名插画师,P站ID“AMAZING~☆”,人气极高,被粉们称作“魔术师一样让人惊喜的男人”。每出画集必定被一抢而空,抢不到的人只好咬着小手绢嘤嘤嘤嘤,希望哪位大佬愿意转出本子。

他画风华丽优雅,设色有时匪夷所思,却总能搭配出最奇妙的感觉,无论是画面的完成度还是产出率都高的吓人。当他的粉特别省心,因为隔几天随手一刷就有粮吃。

“魔术师大大一定有八只单身多年的手,两只吃饭六只拿笔。”对于他的手速,某迷妹曾如此评论。

长久以来,坊间都有一个传闻,说日日树涉身家显赫,导致迷妹们对他的个人经历特别好奇。不过除了维基里干巴巴的介绍和推上几张自拍,还真没人能挖出更多来。

不过日日树涉最拉仇恨的一点也在于此,这人不仅画工一流,本人也帅到迷妹们天天换屏幕。

男神你为什么这么帅!

以上为多位迷妹的心声。

2.

日日树涉有个秘密。

他是天祥院英智的迷妹。

作为红得发紫的明星,英智靠着嗓音和颜值征服了万千少女,姑娘们飘着扑哧扑哧往外溢的小花高呼皇帝陛下万岁!皇帝这称呼不是没有来由,有金发蓝眼加成,他简直是王子役的绝佳人选。因此当他在新专MV拍摄片场图里以一身礼服出现时,推特瞬间炸成一朵发。

“十月份发专辑,还有一个月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这几天戏服很厚,空调打得很低,吹多了好像有点感冒,大家也要注意身体。附上几张片场图【pic】【pic】【pic】”

涉躺在沙发上正刷推,猝不及防被帅了一脸。他一个手滑没拿住手机,苹果啪一声拍了他一个眼冒金星。晕乎间他失手按到了魔术机关,几只鸽子窸窸窣窣从他头发里钻出来。随即咕咕咕飞了一地。

在经历上上下下盯了十几分钟加大喊Amazing!加跪在地上抽泣“英智……好可爱……啊太可爱了……不行了要死了……”之后,魔怔了的迷妹涉一把爬起来冲进书房,抓了板子就开始涂Q版。

鸽子A:咕咕咕,咕咕?(刚刚,发生了什么?)

鸽子B:咕咕。(不知道。)

鸽子C:咕咕咕咕咕咕。(大概是那人又发炸弹了吧。)

鸽子B:咕咕咕,咕?(别管了,吃饭去?)

鸽子D:咕!(吃!)

鸽子呼啦一下飞走了。

3.

天祥院英智有个秘密。

他是一个插画师的迷妹,那个画师叫日日树涉。。

所以当他刚刚拍完一组镜头准备偷个懒时,P站的新动态让他瞬间弹了起来,手捂胸口努力顺气。

日日树涉出新图了,一张卡片,活像某个声控游戏里掉落的卡。

一张Q版的自画像。

Q版的涉。

看到缩水版穿着燕尾服的涉,英智整个人都不好了。

——啊涉好可爱好想揣兜里我能养一只吗一只多少再贵我都买这卡有后续吗不行要窒息了救命快给我来半打——

诸如此类的想法此起彼伏,像弹幕一样咻咻咻刷满了他的脑子。被图狠奶一口的英智觉得突然有了人生动力,站起来就往外走。

莲巳敬人:“英智你不休息了吗?”

天祥院英智:“我觉得工作更重要,下一幕的台本在哪儿?”

4.

所以你们俩夫妻相到连迷妹模式都一样了吗,一言不合就工作。

汪。

5.

今天的推特血流成河。

英智这边,新专爆图,迷妹嗷嗷叫着皇帝陛下你的专辑我包场。涉这边,个人卡片萌到惨绝人寰,鹅妹子们高喊这什么游戏敢出我就氪。一时间两个圈的大佬都开始清算个人财产。

到底来涉这边先有了动静,一上来又是一枚炸弹:“Amazing!本月二十六日我会在音坂木乃书店签售,有人陪我一起踏上爱与奇妙的旅程吗?”

有啊有啊当然有!英智暗搓搓磨牙,准备早点去抢个好位置。

6.

Wa,ta,ru

Wataru,Wataru,Wataru,Wataru,Wataru,Wataru,Wataru

涉涉涉涉涉日日树涉日日树涉日日树涉日日树涉日日树涉日日树涉

这个人的名字真好听啊,英智如是想着,光是吐出这个名字都给人以幸福感。他放松地把自己摔进大床,伸了个懒腰。他觉得自己像一尾自由自在的鱼,在水里噗噜噗噜吐着粉红色的泡泡。

7.

Ei、chi.

Eichi,Eichi,Eichi,Eichi,EichiEichiEichiEichiEichi

涉不愿意叫姓氏,那是太官方太冷淡的语音,他固执地只愿意叫他的皇帝的名字。这个名字像一枚糖果,小心翼翼吐出时,房间里的空气都变甜了。像香槟泡沫一样的快乐漫上来,他觉得胸口都要涨开了。

“Amazing!”涉运笔如飞,屏幕上,一张与涉的卡片配套的、英智的卡片慢慢成型。

-TBC-

还没写完先抽卡。据说不上供不出货【。】

这个梗真的太可爱,衷心希望有更多小伙伴一起来写这个梗。如果要用画师设定啥啥啥的跟我评论里说一句就好啦√

评论 ( 11 )
热度 ( 1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