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珪如璋

【涉英】 Have a nice day !(4)

围脖集锦,都是脑洞和梗,非同设定无关联

这一PART特别长,看了一下字数有八千多,以后要更勤快点


1.

很喜欢看一点小英为了社交场合在前襟洒了香水,要贴得很近才能闻到薰衣草和小苍兰的香气,晚宴上喝了一点点佐餐酒,所以还有酒精的味道。到家一边走一边把领结扯下来,大鹅正在沙发上读剧本,听到声响摇摇晃晃走过来,一头扎进老板胸前。喊他名字都不撒手,努力地往里扎,贴得实在不能再近了,才磨蹭着深呼吸他胸口的味道,脑袋怎么劝也不乐意抬。最后只好无奈地陪他站了两分钟,传出来一声抱怨:英智今晚又出门,难得才有空闲的!

老板好声好气道:涉,你这是在撒娇吗?

大鹅即答:是的!我在向英智撒娇,希望他能多陪陪我!

小英哑然失笑,一边纠缠着把西装外套也拽下来一边黏黏糊糊和人接吻,嘴唇上还有香槟的香气,拖着大型黏人家鹅洗漱去了。

↑就是这样的场景!


2.

初,京都雪落如瀑,绵亘数日,天地上下白若素练,而鸟兽难存。天祥院家有弱子,于后院拾一白鹤,银羽赤喙,辉辉如神物,鸣音清越可爱,悦而豢之。逾数日,脱笼而去,唯余翎羽数支。

又十年,弱子年当弱冠,着白衣游于江畔,竟遇一男子,银发高束,萧肃俊秀,光华烨然。弱子目眩而心荡,驱马徘徊,却见男子莞尔:“君当慕我邪?”

不答,策马而去,闻人长歌而笑,其音渺渺,如听韶乐。

是夜,有惊鸟扑廊,弱子挽发披衣起视,却见白日客排云揽月,乘风入床帷中,道:“感君之情,特来报答。”一时狻猊渐冷,簪击玉枕,又有啼哭细细,不知月落日升。

次日,家仆仓皇入内,道昨夜火起,火借风势,连毁数间屋舍,唯此院岿然,似有神护。又数月,弱子肚腹渐隆,如怀胎妇人,家仆惊诧不能言,然自知底细,不与旁人述耳。逾一月,坠而产双生子,一金发,一银发,是夜风骤月明,天音昭然,遂化鹤,乘风而去,不知其所终。


编的。


3.

大概是因为去了一趟医院的原因,下午的梦稀奇古怪,人物之间讲话居然是冒气泡框,其中最劲爆的几句对话如下:

英智:涉的身体好漂亮,又健康又有力,肌肉在跳动着呢,好想切开皮肤品尝一下……啊啊,真的好漂亮♡♡……

涉:英智,如果你开口要求的话,我甚至可以自己爬进盘子里任你吃掉哦?但是在用刀叉切开我之前,能不能请你先想一下,我们现在可是在做这种事,到底是谁品尝谁呢?

英智:哈啊♡♡我知道的啦,涉难道当真了吗?所以为了避免你变成可怜的公螳螂一样的存在,现在就把我这个暴食的皇帝好好地♡一点点地♡吃掉吧♡要好好品尝我哦♡♡♡


*坐在床上迷茫地回想梦境的小饼:这到底是什么汉尼⑧风美债涉英本?!


4.

大鹅活得实在是太久了,人类从生到死顶多百年,他却已经活过旁人三十倍的岁月。两千九百岁的时候他给自己做了个小玩意儿,就是一个齿轮两个按键,一个加一个减,每天按一下,上面举着的三千就少一。

咔哒,咔哒,咔哒。

三千个数字转到一千五百,他就遇见了小王子。王国皇族,天潢贵胄,偏偏有一双海水样的眼睛。他想这个人真有趣,每次见到他,都觉得空气中要炸开一朵玫瑰。小王子带给他那样多无休无止的鼓掌和欢呼,喜悦气球般在胸腔里膨胀起来,大鹅的笑容明快,眼睛明亮,歌声高徊,那个小玩意儿被他冷落,随手扔在角落里,渐渐盖了灰。

再后来一点,他终于回到林中的旧居,鸽子使魔咕咕哒哒抱怨着帮他擦桌子。邻国改朝换代,王子遇见公主,流言竟然能使长生不死者成为恶龙。他把那个小玩意儿捡起来,放在掌心,齿轮缝隙里密实一层灰,他凑近转着看,当即打了个大喷嚏。

他又开始每天按一下,咔哒声作响,按一下就比之前加一,牌子举着一千五百零一,渐渐就成了两千九百九十九。大鹅看着数字,忽然觉得兴味索然,再一次把小玩意儿扔进角落,任由灰尘埋了它。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耳边有什么东西在响,每天太阳最强烈、湖水最湛蓝的时刻,就传来轻柔的一声咔哒。

咔哒,咔哒,咔哒。


5.

跟小听想了半天法餐团队菲,越想越觉得好吃。街边餐厅,完全预约制,周二周六休店,小店只设四桌共十六人座位,酒水每人两杯,菜单听任主厨安排,仅需提前告知忌口。条件苛刻,但味道奇佳,客似云来,排单需要一年以上。

wtr主厨,从奇人的地下餐吧做出来,又在法国进修三年,一个人能撑起主菜出品,最擅长融合料理,烤阉鸡出神入化。想的时候想让他活用墨西哥塔可,以玉米饼代替法棍入菜搭配蜜糖鸭胸,再加蓝莓果酱做酱汁。

英是出资人和副厨,率先把分子料理引入法餐。当年做过一道菜,以牛舌搭配雪蟹和甜橙,牛舌低温慢煮后炭烧激发香味,切薄片,雪蟹取肉与胡椒和柚子醋拌匀。柳橙保留白色部分榨汁,加入海藻后制成凝珠,入口时略微苦涩的果香吊出雪蟹的清甜,再加上牛舌的嚼劲和油脂,一道冷菜技惊四座。开餐吧时神出鬼没,很少出手,主要试菜。

桃正宗蓝带出身,主攻法甜,当年入团考试做了蒙布朗,英切开后把他喊来,摸着他的头告诉他这里天气更潮湿,饼底发黏,要学会增加烘烤时间,但也喜欢他加入橙子果酱的做法,减轻甜度,增加风味,非常聪明。英鼓掌欢迎他加入菲,出手给他做了一份鳕鱼,搭配芦笋和蛤蜊,吃得姬宫小桃心悦诚服,自此和wtr一起鸡飞狗跳当后厨搭档。

弓做侍者和品酒师,陪着小桃在蓝带学出来以后加入名叫fine的小餐吧,客人需要时已在一旁等待,出菜撤盘丝毫不乱,实在省心。不过严格说来,菲的职务并没有严格界限,小桃有事时弓会接手甜品,涉出来道谢完也会顺手端两个盘子走。融合法餐滋味精致高雅,店内气氛却并不庄重,适合情侣低语,或者朋友小聚。

前台在谈恋爱,后厨自然也在谈。涉飞快切完水芹,一旁已经递来马斯卡彭,加上油渍小番茄,竟是经典意式沙拉,搭配的却是焖煮鲽鱼。英智隔着流理台对他笑:啊,涉做得好香,真想尝一口。

明天吃西班牙海鲜饭好不好?我刚买了藏——我要那只锅,好,谢谢——刚买了新的藏红花回来。

要扇贝和虾,不要青口。

唉,您还真是给我出难题,哪里有海鲜饭不放贻贝的?

老板狡黠地眨眨眼:涉总会有办法的。

主厨绷不住先笑出了声:英智,我哪里惹到你了?

谁知道呢?他的副厨靠着不锈钢桌面,亲昵地倚过去,涉昨晚就弄痛我了,我可是个锱铢必较的暴君呐。

Amazing——我们可是还在工作时间哦?这样是不是太对不起这只龙虾了。不过对不起哦,龙虾先生,我要先把老板借走半分钟,因为我正跃跃欲试想吻他一下呢。

不行哦,老板及时伸手挡住了他,说起来,我们今天的配菜有着落了。敬人的店进了一批新鲜海胆呢。

……你有记得给他留两箱吗?

没有哦,我全部偷偷搬过来了,到时候做成餐后冰沙吧。对了,如果他找上门来抱怨的话,就要麻烦涉替我挡一下了,敬人绝对会喋喋不休两个小时还不停下的。

那英智也不能全部逃掉啊,多少要替您的主厨分担一点吧。想现在就听右手君抱怨吗?

嗯?

涉惟妙惟肖地模仿道:——无可救药!

他们同时停下刀刃,快活地大笑起来。


6.

再加一点设定。

英对腰果过敏,所以当时涉在尝试使用腰果替代开心果制作巴克拉瓦的时候他走进厨房五分钟就晕过去了,把菲吓得半死。自此以后菲对坚果处理就非常小心,基本上能避就避。

弓其实会做鳗鱼,还很拿手,有一次拿凶残的七鳃鳗东凑西凑给少爷做了份鳗鱼饭,加上敬人送了多做的羊羹来,结果是店里客人在吃法餐和法甜,后厨四个人捧着盘子和勺子吃和食。

小桃会偷吃边角料,还会被弓吐槽在蓝带吃了几年了怎么还不腻。他自己最喜欢的甜品是歌剧院蛋糕,而且出乎意料地要加苦,用最苦的法芙娜来做。涉当初收服他让他乖乖在自己手底下锻炼的时候露过一手,给他做了一份南瓜加巧克力和羊乳酪的拼色马卡龙,裙边精细,香甜诱人,小桃惊为天人,从此以后会主动接受wtr的特训。

wtr吃得很清淡,喜欢鱼肉,英最擅长的几道菜他都很喜欢。因为忙着干活,经常会忘记吃饭。他做过最冒险的一道菜其实是鹅肝汉堡,客人吃完以后在座位上呆了半天,他出去问的时候才欣喜若狂地拉着手猛摇。元菲与奇人对决前,他其实就已经在涉猎融合料理,和传统法餐道路有了一些偏差。

fine每年四月和八月不营业。大家要出门度假,御曹司们要参与社交季节。


7.

涉英,继续法餐团队设定。一点没品ooc内容。


英智在社交季在外和人会谈,一对一晚餐,菜式不错,合作伙伴知道他有进军餐饮,肴馔上格外用心。主菜精细,前菜沙拉也有巧思,特地加了油浸过的橄榄圈,青涩被橄榄油的浓香盖过,更好入口。那位合作伙伴注意到英智把其余部分吃得七七八八,却把橄榄全都不动声色地挑了出来,在盘子一侧堆成有些失礼的、引人注目的小丘。对方出声问是否不合胃口?他拿餐巾压压嘴角,微笑着摇头说:不,很可口,只是我不太喜欢橄榄。

宾主相谈甚欢,双方握手出来,主人目送着天祥院英智弯腰坐进副座,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为什么不选择后排落座,却又因为生意推进顺利而把这个念头迅速抛在脑后,只决定下一次要吩咐餐厅天祥院先生对橄榄忌口。车辆缓缓启动,夜色掩映,树影摇动,刚刚赶到的主厨在自家老板手背上落下一吻,说辛苦啦,英智。

体贴的主人只知其一而不知其二。英智并不反感橄榄,反倒喜爱那种香涩清冽的口感,如饮含一泓清泉。只是前一天晚上涉和他在自家厨房试菜,琢磨下一月的秋季菜单如何调整。主菜选用鱼肉,配餐就选用手工农夫奶酪。牛奶微沸,加入凝乳酶,英智执一柄长勺在柔滑如绢的液面上徐徐搅动,如网捕一尾游鱼,涉站在他身边给鲜橄榄扭转去核,笃笃切碎果肉。正当他第四次提起长勺查看凝结状态时,他忽然被喊住名字,旋即嘴里塞进一整枚新鲜橄榄果。涉指尖湿漉漉的热度在他唇上停留,他咬着那枚青果,忽然心领神会,摔下碍事的工具,按住涉执刀的手防止意外割伤,旋即没头没尾地亲吻了上去。

两人长达半个月没能见面。今年的白松露即将开始采摘,往常供货商却出了岔子,宣称无法及时供应头一茬鲜货。英智推掉大半个社交季活动,亲自飞去产地和供应商扭缠,连敲带打,今年的报价比往年低一成半。在价钱连年上涨的走势下,这份折扣当真了不得,代价是主厨烤羊排时险些被燎着手。英智的围裙被蹭起半角,流理台硌得腰痛都顾不上抱怨,涉被他吻得当啷一声推刀,左手背在身后东抓西抓,听到英智噗呲一声笑出来。

橄榄油?稍微讲究一点呀。他抱怨道。

奶酪成型需要三个小时,把衣服扔得满地甚至不用三分钟。涉蘸了油伸进去,黏黏糊糊,又湿又软,咕唧一声就吞到了底。他恍然大悟,想起自己回来时英智刚从楼上下来,脸上被热水蒸红。老板俯在他肩上,咬着橄榄一下又一下平缓地呼吸。涉意识到其实他们两个人都早有预谋,只不过需要一个顺理成章的借口,而先妥协的是他自己。

流理台被他们搞得一团糟,每一次喘息,他都能闻到涉身上芳馥的玫瑰香,和口中橄榄核青苦甘美的气息交腻。红软的内壁抿在一起,缠着涉不肯放,让他撑着墙壁说英智,呜哈——是不是太狡猾了……?英智牙关咬住,果核在他舌头之间咕噜噜地滚动,脸上却还是猫一样得逞的微笑。

两次之后英软绵绵地被抱到床上去,睁着被淹没的眼睛迷蒙地看他,而此时酪蛋白甚至还没完全沉淀。他最后根本没能起得了床,主厨赤着上半身,在他困倦不堪的目光里顶着满背红痕去看那块奶酪。门打开,楼下隐约传来涉一声哀叹,暖洋洋的床头灯照得英智眼底透亮。他懒懒举起左手来看,钻戒戒托曾经划伤过涉,特意拆了主石换成更平整的款式,如今看来果然是正确选择,如今会在对方背后留痕的,只有他偶尔掌厨的手。

身体深处仍残留着被巨大物什一遍一遍开拓的入侵感,青涩的橄榄核还在他嘴里含着,呜咽声快要忍不住时,全靠死死咬着它才没失态。这么激烈的上顶里没把它囫囵吞下去窒息而死,真是个奇迹,不过死于橄榄毕竟不太体面,万望日后不要有人如此模仿。

至于那块奶酪,当然做砸了,发酵过头,酸得像醋一样。另外一个后果是:见到这些橄榄圈,几乎只需要一瞬间,他就湿透了。


8.

我最想写的涉英其实是那种成年人伤痛文学,清清淡淡,单单薄薄,像一片浅青的烟雾,随手一拨就散了。两个人只是吃饭,约会,上床,但再也没有年少时的悸动,爱意被光阴一寸一寸消磨殆尽。说不出发生了什么,只是真的不爱了。分手也是成年式的体面,吃过饭,看陌生人的闹剧一般谈起离开对彼此更好,最后吻一下,加上也许会有的分手pao。一别两宽各生欢喜的端庄悲喜剧结局。多年后看着夕阳里人影流往,会忽然出神几十秒,想起现在只剩朦胧影子、当年却可称轰轰烈烈的初恋,他现在过得好吗?一句话成了无解的谜题,柔软地黏在喉咙里,一夜美梦过去就散尽。

比起各式各样的死亡,其实这种惨淡结局对我来说才算be。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只是谁都没有那份力气再用心下去了。

那为什么我不写呢?很简单,因为我写不出啊!


9.

天祥院小英在和缺德同人女聊天。


小英问:为什么你总要把我写死呢?

同人女说,因为你身体不好啊。

小英又问:那我可以活得久一点吗?

同人女回答,也不是不可以,那这样你对象就要死了。

小英叹了口气:有没有我和涉都不用死的剧情线?

同人女面露难色,说:有倒是有,但是你确定吗?那条路线里你要一炮双响两年抱仨的。

小英又重重地叹了口气: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缺德同人女想了想,拍肩安慰他:不如这样,你在原作世界好好待下去,我去写信给日日日,让他一辈子不要让你遇见日日树涉,我们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小英:日日日是谁?

同人女:是你亲爹,他天天让你塔诺西。

小英说那还是不要了,让我遇见涉吧。

同人女问他:你怎么改变想法了,要不是他你在平行世界里的尸体也不至于绕地球一周。

小英说:因为我爱他呀。

同人女又问:你真的爱他吗?你好像只会塔诺西的样子。

小英笑起来,说普罗丢色,你真的明白爱吗?我们谁真的明白呢?我需要涉,选择涉,憧憬涉,这就是我的爱。你们解读我的情感,分析我的举动,自己都晕头转向,跳进我们编织的大网里,到底是谁更懂得爱呢?

同人女叹着气说:我确实不明白。

小英一边对远处招手一边答:至少我现在选择了这条道路。

银发的大鹅从天而降:啊呀,你们在说什么?

小英答:说我两年抱仨。

大鹅:?噶

小英开怀大笑,起身拉着大鹅走了。缺德同人女坐在原地叹了口气,准备把他们拉去史密斯夫妇AU里当一对亡命情侣。


10.

“天祥院英智不畏惧疼痛,但厌恶受伤。从幼年起,医生一次又一次拆开他的身体,用锋利的手术刀,骨锯,电钻和数不清的纱布软管。他是一具缝缝补补,四处破烂的布偶娃娃,人们却总会被他的笑容蒙骗,忘却他是个鲜活的人。”

“涉沉入他身体里,瑰丽的紫色淹没他,填满他。”

“他在训练结束后捏住手腕,他清楚,之前的那一下支撑时他听到轻微的‘咯嘣’声,很有可能是骨裂。这种疼痛反而让英智意外——尽管肌肉正在痉挛,肉眼看来,他的手腕仍完好如初,这是病痛,但只要掩饰得当,他甚至能说服自己并未受伤。”

“这双手,白皙,纤长,有力,它抚摸过肌肤,如弹拨乐器。日日树涉抬起眼睛询问他的意见:需要我停下吗?于是他摇头。”

“他第一次在爱中被填满。”


11.

突然想起来之前说想看的东西,紧急摸一下,很ooc:


涉英已婚,一子一女,小英产后九死一生元气大伤,几乎一直在卧床养病。直接结果是宝贝们养到三岁多要上幼儿园,老师们怜爱不堪,以为兄妹俩只有爸爸没有妈妈。直到有一天妹妹被班里的小霸王偷亲还推人,哥哥愤而反抗,被老师抓包。双方父母都要被请来,那孩子的爸爸趾高气昂,进来就指着哥哥抱怨:哪里来的小孩,这么没家教!

哥哥把妹妹护在身后,对大人怒目而视:他先推我的!

老师正在两方为难,办公室门被轻轻推开,金发的omega轻轻走进门来。穿得很随意,卫衣长裤平底鞋,高挑消瘦,看起来毫无气势。小豆丁们拔腿就跑,跑到爹地身边被他拢在身边,兜帽滑落,露出他苍白但俊美的脸:哎呀,谁欺负小茜了?

哈,怎么就让个omega出来处理?你的alpha呢?我还以为你们都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呢!

对方家长正想继续,却被他冷冷一瞥,当即哽住,又觉得莫名熟悉,想了半天忽然对上人脸:——天祥院先生?!

英智径直站起来和老师握手:您好,我是天祥院英智,这两个孩子劳您费心了。

家长哽着说不出话,窗口忽然掠过一道阴影,涉匆匆忙忙从滑翔翼上跳下来,先去握爱人的手:英智!你怎么出来了?冷不冷?

我没事,正好接到电话我就来了。他笑笑,接受了对方披来的坎肩,又顺从地被涉在胸袋里插进一支玫瑰。豆丁们见怪不怪,对方家长眼珠子看得险些瞪出来,一把捂住了喋喋不休的儿子的嘴,生怕他再嚷出什么来。

英智抱着儿女在沙发上坐下,不知为何,普通皮面沙发被他坐出一副高背椅般的感觉。家长冷汗直冒,被真正的上位者注视,他之前的蛮横彻底消散殆尽,尽管英智甚至分出心来接受了日日树涉递来的一杯热水。

现在,我们谈谈吧。他心平气和地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丰谷先生?


另外还有小听喜欢的剧情:

兄妹俩终于要上小学,开学第一周风平浪静,第二周开始小英自己要去工作,谁知还没下班,就接到老师的讯息,他看完,不出声地在椅子上笑得前仰后合,准备推掉一个不那么重要的会议,开车去接孩子。

“请日日树先生不要再乘滑翔伞来接孩子了!

有些胆小的孩子被您和您的一大群鸽子吓哭了!!”——来自心力交瘁的老师


12.

日日树涉受伤,妈妈粉在心疼,团推人在担心,只有他自己在打电话给老板泪眼汪汪:你的日日树涉外套都擦破了!

第二天七点他被门铃按醒,门口Xucci和Xermes盒子堆得山高,天祥院家专属造型师笑眯眯:英智少爷为您买了两家店。

涉:唔唔!那英智在哪里呢?

造型师一指上面,天祥院英智像片轻盈的羽毛,从高高的礼物堆上跳下来被人一把接住,问他:有喜欢的吗?

日日树涉把人放下来眨眨眼:有哦,我面前的这一件。


13.

偶尔也会想看一点歇斯底里的崩溃英,表面看着一切如常,却连失忆的恋人都能看出他不对劲。夜半结束之后,鹅枕在他肚子上,忽然转头啾地亲一下,说我们真的是恋人吗?就好像第一次一样,可惜不能留在里面。英突然挣扎起来,把他的头拨开自己跌跌撞撞跑进卫生间里咬着手背吞下哽咽,任凭对方愕然在外面用力敲门,问怎么了英智。他想说是第一次啊,当然是第一次啊。整个人像被硬生生扯成两半一样地痛,从持续头痛到胸口刺痛,但也只有这样的时刻你才会被我蒙骗,和我做这种事情,你什么时候才会恢复呢,涉?到那个时候你就会真正看清我然后远走高飞吧。我就是这样卑劣的人啊。


14.

完了,日日树涉家猫跑了。斋宫宗在他抱猫家来前千叮咛万嘱咐务必封窗,他说自己鸽子得留着进出,加上英智聪明,终究没做。只不过宗老师听闻丢猫,好悬才没弹冠相庆,原因无他,英智甫抱来时毛发蓬松蓝眼溜圆,乖巧惑人的一口令裁缝横空痛失三针狂犬病疫苗加一针破伤风费。斋宫先生自此只撸自家乖崽鸳鸯黑,并在每次见到日日树家布偶时必大声一嗤。

他没丢猫,日日树涉却丢了,长发演员多少有些内心滚烫如火烧,举着猫条和罐头在小区四处逡巡,边疾走边大喊喵咪。怪不得他,他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英智跳的窗户,只知道自家布偶昂贵且娇贵,叫声柔软又细微,梳毛时痛了都会默默忍下,不引它大叫,只怕寻到爪哇国都觅不捉猫毛。他喊:英智——!

他又喊:咪咪————!

倒是很有祥林嫂唤阿毛那份悲壮声气,只是猫猫不会留下满地毛豆。大影帝近日不落家,飞去国外拍新戏,邀约太匆忙,只得给猫和鸽子留好食水,请人三天来换一次猫砂就离家。回家鸽子还在,猫没了,飘窗台软毯上蹭一缕猫毛,日日树涉恍惚想:莫非横生飞贼,掳走他家主子?

他凄凄惨惨戚戚地到家,手里捏着空了的猫条塑料纸——内容物贡献给了附近的流浪猫。贞德亲咕咕叫着落到他肩膀上,在他的头发里钻来钻去。这个时候,本来应该有一条轻快的小毛毡踢踢踏踏朝他跑过来,在他裤腿上蹭下一片长毛,他伸手摸摸,英智顺从地被他揉脸,尾巴快活地从左边晃到右边。他们一起吃饭,洗漱,上床关灯。他把猫捞到跟前,摸摸耳朵,在头顶上吸一口,再窝在一起睡成一团。

——等下,钻来钻去……窝?

他灵光乍现,三步并作两步,拈住软毯一角猛力一抖。喵嗷一声细叫,毛绒绒的布偶睁着惊恐的蓝眼睛滚出那条他离家前一小时裹过的布料从天而降,正好被铲屎官一个箭步接进怀里。日日树涉失而复得喜极而泣:英智——!!!

猫猫和他大眼瞪小眼,忽然伸出肉垫啪敲在他脸颊上,挣扎着扭身跳下跑了。

从窗户跑的。

俊脸顶着块红痕的日日树涉:?

众所周知,猫是一种很记仇的宝贝,记的仇包括但不限于猫粮不佳,踩到尾巴,抛下它半个月连声招呼都不打。

总而言之,可喜可贺,斋宫宗先生不妨弹冠相庆一下:完了,日日树涉家猫跑了。又。

评论 ( 2 )
热度 ( 27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